2014
04.01
石材、鐵件施作
2014
03.01
泥作粉刷、外牆瓷磚施作
2014
02.01
門窗安裝
2013
12.26
RF鋼筋綁紮
2013
12.24
RF清水模板組立


版權聲明

本網站數據僅供參考之用。本網站任何資料不構成任何要約或合約之任何部份,並且楓韻開發(下稱楓韻公司 or 楓韻開發)不就本網站中所提供之資料之準確性、完整性、時間性或適合性作出任何明確的或隱含的擔保、保證、承諾或聲明。因使用、依據本網站內容或未能使用本網站或因本網站內可能出現的錯誤或遺漏所引起的任何形式損失,楓韻開發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楓韻開發網站或其他授權分公司網站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本公司網站提供的內容與服務,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使用者下載或拷貝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僅可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個人使用以外之其他用途,在未取得本公司網站或其他內容提供者著作人書面許可之前,完全禁止。要求轉載本公司網站內容、服務或請求其他利用,請洽本公司網站電子信箱 。

除非另有述明,本網站內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標、商標圖案、資料、文字、照片、圖表、圖像、聲音、影像或錄影等素材)的版權及其它知識產權均屬楓韻開發所有。未經楓韻開發書面允許,任何單位或個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修改、轉載、出版、陳列、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網站全部或部份內容。對未經授權實施前述行為的責任人,楓韻開發保留依據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和相關法律、法規之規定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