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韻開發 一 名源於董事長 徐楓 女士

從人文、關懷角度,挖掘土地開發知性深層形象,用建築與環境、藝術、人文對話,以全新視野,挑戰土地開發的各種可能性,是我們的職志。由七巧板組合成的一片楓葉,正是楓韻的企業標誌。它象徵楓韻將以土地開發、電影事業、慈善基金會、文化創意、綠能建設、休閒產業與時尚家飾等七個領域,構築整個楓韻企業的核心事業群。同時「七」這個數字也代表著無限的可能,如同七巧板以有限的元素,憑藉著創意組合出無窮的變化一樣,楓韻不會侷限於這七項產業,在這七個領域之外,我們期許自己以創造力與熱情,開拓各項事業版圖的可能性。從引介者、領導者,再到創造者,不斷地追求卓越,讓每件作品成為文化共同記憶、美學發展指標,提昇社會整體美感層次,讓城市充滿七巧幸福味,是楓韻開發對於自身發展的深切期許,前進的力量。

楓韻開發的企劃團隊負責打造公司的品牌與形象,秉持著「始於工,成於藝」的精神,希望在與公司有關的文字、視覺和活動都能保持公司融入人文、美學的要求。好的企業需要好的服務,同時也需要好的品牌塑造,唯有對品牌的堅持,才能讓公司永續經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間公司要運行順利有許多平常不會特別被外人注意到但對於 公司同仁卻格外重要的工作內容,行政部門正是團隊中時時刻刻為同仁處理、解決各種事 項的一份子;正因為他們的付出,各部門的同仁才得以在自己部門的任務上全力衝刺。
熱情是創造與製造的分界線,對土地、環境和文化的熱愛驅使楓韻跨越以往的窠臼,將工 程推向工藝。工務開發的團隊同仁皆為優秀的資深人才,憑藉著過去的豐富經驗與專業基 礎投入於工作上,並時時敦促自己歸零,以最敬業的態度全心面對每個客戶、以最高的標 準去要求工程品質。
楓韻開發的法務團隊總是在公司的每一個地方維護同仁的權益。法務不斷協助各部門在合 約上研擬、增修,同時在公司的各項決策中給予法律建議,並不吝於提供同仁在不同領域 中的法律常識。有了法務團隊的幫忙,公司的權益得以被維護,並讓公司在經營上符合法 律規範。
公司的財務規劃、費用處理全由財務會計部門把關,在財會團隊的專業評估後使公司的 各項成本與資產能有最週全的執行計劃,藉由他們的努力確保公司的資金運用合理、金流 建全;同時嚴格監督公司的費用,確保公司的帳目嚴謹實在。


琢磨著,呼、吸之間;動、靜之間


版權聲明

本網站數據僅供參考之用。本網站任何資料不構成任何要約或合約之任何部份,並且楓韻開發(下稱楓韻公司 or 楓韻開發)不就本網站中所提供之資料之準確性、完整性、時間性或適合性作出任何明確的或隱含的擔保、保證、承諾或聲明。因使用、依據本網站內容或未能使用本網站或因本網站內可能出現的錯誤或遺漏所引起的任何形式損失,楓韻開發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楓韻開發網站或其他授權分公司網站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本公司網站提供的內容與服務,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使用者下載或拷貝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僅可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個人使用以外之其他用途,在未取得本公司網站或其他內容提供者著作人書面許可之前,完全禁止。要求轉載本公司網站內容、服務或請求其他利用,請洽本公司網站電子信箱 。

除非另有述明,本網站內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標、商標圖案、資料、文字、照片、圖表、圖像、聲音、影像或錄影等素材)的版權及其它知識產權均屬楓韻開發所有。未經楓韻開發書面允許,任何單位或個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修改、轉載、出版、陳列、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網站全部或部份內容。對未經授權實施前述行為的責任人,楓韻開發保留依據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和相關法律、法規之規定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